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我校举办校级学生组织总结表彰暨成立大会
2018-04-12 20:18 校团委 

4月12日中午,我校校级学生组织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届成立大会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赵江涛,副书记马兴梅、张荣花,宣传部部长訾彦锋,校级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及2017级新干事,各院系学生分会、社团联合会分会、部分社团组织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兴梅主持。    

会上,通过视频总结回顾了各学生组织2017年度工作张荣花宣读了《关于表彰安阳师范学院2017年度优秀学生集体、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演讲协会会长彭思诺和校学生会主席王鸿飞分别代表获奖代表和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赵江涛对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表示祝贺  

围绕“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当学生干部干什么”以及“对学生干部队伍的观察和思考”四个方面作专题辅导。他指出,要从“丰富大学生活”“锻炼提升自我”“彰显自身价值”三个方面端正当学生干部的初心;要近观细查、熟悉岗位,勤学善思、学习本领,锤炼思想、升华境界,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成长自我,真正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他要求,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要从进一步加强教育培养、能力提升、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努力。  

最后,赵江涛以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与全体与会人员共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