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我校举行团学干部专题学习会
2018-09-17 13:07 校团委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学干部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分团委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魏光峰以《践行新思想 展示新作为 筑梦新时代,努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实现两高两突破,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的奋斗目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共青团工作要紧紧抓住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三个根本性问题,全面聚焦、全力抓好团的主责主业,真正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校团干部一定要转作风、强本领,聚焦与团员青年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点问题,找准团学工作的切入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团学工作水平,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学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在实现自身价值的过程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上,校团委书记赵江涛从“准确把握‘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报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思路”“积极稳妥落实共青团改革任务强化从严治团”为团学干部做导学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