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第四次集中学习
2019-12-04 20:44 校团委 

1125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时斌领学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发言,大家充分讨论了如何在团学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强化思想引领效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认真准备,撰写了发言提纲,学习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措施,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有效凝聚了支部成员干事创业的共识和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