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12-29 18:46 【文】訾彦锋、武咪咪 

 

1228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博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负责人,学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魏光峰致开幕辞,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自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方面。要切实加强对学生会工作的领导,把广大青年学生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共青团要更好地发挥对学生会的指导作用,帮助他们依法依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当好桥梁纽带;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当、争当表率,让党放心、让同学满意;广大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奋力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青春建功!  

殷悦代表安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新征程中青春建功”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安阳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并向全体代表发出了《牢记初心不负使命》的倡议。  

校团委书记赵江涛致闭幕辞,要求各级学生会组织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和增强先进性,创先争优建功新时代;保持和增强群众性,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闭幕式结束后,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殷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马云鹏、郎晓冰、李攀、李欣彤当选副主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