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9-05 16:28 校团委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团委党支部于817日在勤业楼c1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团委党支部书记时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有关文件精神和保卫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校纪委编印的《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选编》、校团委印制的《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观看了《蜕变》警示教育视频,并结合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警钟长鸣,筑牢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干好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以集中开展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学校实现“两高、两突破”的战略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