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
2021-01-04 13:17 校团委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在勤业楼A106举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娄思思等20位分团委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团支部活力提升、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第二课堂、社团管理、团属媒体建设等内容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

汇报中,大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将创新性工作做法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现出来。同时,汇报还结合专业特色,介绍了以学院团委为主体实施开展的、能够充分展现团组织服务学校党政大局、服务青年学生的作用,能够长期坚持、不断深化,具有较强示范性、引导性,并初步形成可在一定范围内推广的工作模式或活动项目。

本次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旨在全面梳理、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促进学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挖掘青年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各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对十四五时期团学工作整体布局进行了重点谋划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