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9-12-11 13:46  

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等部门对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佳绩。

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安师学子助力濮阳县乡村振兴实践团获评优秀团队,訾彦锋老师获评优秀个人。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开展的暑期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温暖春芽”支教队、“七彩圆梦”内黄支教团、“红旗渠精神我来讲”宣讲团荣获评优秀团队。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镜头下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牵住你的手”封丘支教团荣获优秀报道奖。

据悉,2019年暑假 ,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以“爱国奋斗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 ,我校组建了45支校级团队 ,837支自主立项团队,近万名安师学子奔赴祖国各地,深入农村、企业、机关、厂矿、社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实践热情、坚韧的工作意志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安师青年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各地干部群众、师生儿童的广泛好评,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