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安师志愿者航空节展青春风采
2020-10-15 12:48  





929日,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隆重开幕。我校团委积极组织选拔、培训15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主会场上,跳伞、动力伞、热气球在空中起舞,航模、直升机编队表演夺人眼球,精彩的表演和热闹的现场背后,安师青年志愿者成为精彩的表演和热闹背后最靓丽的“志愿红”。市民文化广场,志愿者还负责维护嘉年华晚会的会场秩序及后台场务等工作,为了保证疫情防控的严密性,认真学习防疫工作细节,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会场入口测温、扫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进行。北斗系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研讨会上,志愿者们负责嘉宾接待、会场服务、讲解引导等志愿服务,在志愿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优良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航空节“文创集市”活动中,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带领学生社团的同学们为市民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户外展示。

在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嘉年华晚会、研讨会、文创活动中用热情服务彰显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奉献了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