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公室”
2020-12-31 13:16  

近日,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项目管理办公室和服务期满优秀志愿者的通报》,我校获评“全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公室”。

2020年,我校200余名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踊跃报名“西部计划”等志愿服务项目,经过严格考评、审核、体检等环节,最终选拔输送了15名志愿者分赴西藏、新疆和河南省贫困县参与基础教育服务、城乡综合治理、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的良好典范,向社会展示了安师学子服务西部,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

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将志愿服务作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健全工作机制、优化资源配置。通过专场宣讲会、专题文化活动、新媒体宣传等渠道大力鼓励大学生“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截至目前,已有4000多名安师学子报名参加“西部计划”,430余人奔赴西部圆梦报国,120余人选择留疆扎根。我校西部计划工作也被《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深度报道,学校连续五年获评全国高校西部计划项目考核优秀等次,被确定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重点招募高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