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01-25 20:38 校团委 

   




近日,团省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的通知》,决定对在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其中,我校团委入选优秀单位名单;“鸿志筑梦”志愿服务团、“守护天使”支教团、音暖疫 乐传情、“七彩圆梦”魅力甲骨文支教团、“一场千年文字之旅”——林州甲骨文进课堂团队、“温暖春芽”七彩梦想支教队六支团队入选优秀团队名单;外国语学院于艺啉、音乐学院曹贵溢、文学院罗紫芳、传媒学院王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史晓彤、数学与统计学院牛文玥六名学生入选优秀个人名单。

据悉,此次全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市级团委和高校团委审核推荐、团省委组织评议等环节,最终遴选出92个优秀单位、376支优秀团队以及409名优秀个人,为贯彻落实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精神、推进我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发挥了更加突出的作用。

本次荣获表彰是对我校认真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激励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参与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