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朱楠欣同学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2021-02-21 16:49 朱凯莉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朱楠欣同学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朱楠欣同学主动请缨到防控一线,经县团委批准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郑州市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她坚持每天在疫情防控执勤点值守,认真开展相关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防疫消杀等工作,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排查近期有疫情重点地区来往史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并在监测卡口引导居民有序进出,对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朱楠欣同学不畏艰辛,真诚奉献,工作期间,她回应居民信息咨询1250余条,累计服务2100余人次,服务时长1008小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青春的汗水与力量,曾荣获郑州市“抗疫先进个人”的称号。

据悉,经共青团中央批准,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授予145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50个集体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