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我校多支团队入选团中央2022年“七彩假期” 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2-06-07 12:01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公布了2022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我校传媒学院守护天使支教团、历史与文博学院逐梦追光,七彩向阳暑期志愿服务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七彩圆梦魅力甲骨支教团、文学院童心向党,筑梦成长豫才支教队等4支志愿服务团队成功入选。

据悉,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遴选活动旨在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等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面向全国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高校大学生、社会组织等遴选1000支团队,在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中少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指导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师范专业特色,连续多年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重点为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和防疫一线人员子女等青少年群体,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