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我校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21-12-19 19:08  

近日,在团中央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优中,我校荣获“全国优秀单位”称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今年,我校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共绘乡村振兴画卷”“爱暖留守儿童心灵”“协奏最美黄河乐章”四大专项行动,“十四五”国情观察、公益关爱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甲骨文文化传承与推广等七大专题行动,组建700余支实践团队,12000余名安师青年学子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所需,展现了安师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风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实践育人成效,被《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中国青年网等百余家媒体报道,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化学化工学院“温暖春芽”七彩梦想支教队获评优秀团队,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赵恬恬《河南省博爱县返乡学子在行动》获评“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优秀作品。


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主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教育学院筑梦·逐光 爱暖四方支教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百年党史记我心,红旗渠精神我来讲”宣讲队 、“七彩圆梦”魅力甲骨支教团、化学化工学院“温暖春芽”七彩梦想支教队成功入选“优秀大学生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