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结项答辩的通知
2021-10-18 13:35  


各分团委、各级学生组织:

2021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结项答辩会定于本周10月22日)下午两点半分别在和展B101与和展B102进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要求

汇报主体为指导老师或团队队长,团队主要成员可以参与答辩。

答辩分为PPT汇报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PPT汇报内容主要从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效两大方面进行准备。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超时将酌情扣分。评委可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提问。

二、抽签时间及地点

为保证答辩高效有序进行,各团队负责人在本周1019日)于勤业楼C101参加答辩顺序抽签,各团队负责人需准备六份结项申报书,并完成PPT拷贝(交完申报书后才可进行PPT拷贝,PPT为最终稿件,比赛前不得更换)。各个类型团队参与抽签、拷贝PPT的时间请查阅附件一,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场,未到的团队视为弃权

三、场地分类

在安阳师范学院和展B101进行答辩的团队有“百年初心·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专项实践团“百年征程·共绘乡村振兴画卷”专项实践团、“百年筑梦·爱暖留守儿童心灵”专项实践团26支团队。

在安阳师范学院和展B102进行答辩的团队有“百年奋进·协奏最美黄河乐章”专项实践团、“百年奋进,展望十四五”主题考察实践团、公益关爱帮扶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文化艺术服务团、“甲骨文文化传承与推广”主题实践团、创新创业实习见习团、“返家乡”社会实践团27支团队。(若有调整会提前通知)

四、其他

各个参与答辩团队需在本周1022日)下午2:00前到场。



校团委

202110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