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春榜样>>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杨家林为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带来青春故事分享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2 17:47 




 

为激励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更好地开展学习与工作,921日晚,在和展阶梯101,安阳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杨家林为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带来了青春故事分享会。会议由校团委张平老师主持,校团委1819级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会。      

会议中,杨家林积极分享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生活经历,作为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杨家林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干部,要有自己的目标,真正的热爱工作,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她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树立明确目标,清晰定位,全力以赴,全情付出,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己的内涵,丰富充实自己的生活,注重工作细节。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杨家林为现场同学解答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了同学们很多的思考和启发。她鼓励道:去奋斗,去努力乘风破浪,只有努力奋斗才会使人生精彩,才会不留遗憾。同学们纷纷表示,为能成为她的学弟学妹而感到自豪,未来一定会以学姐为榜样努力奋斗,知行合一,做好知识积累,大胆的走出去开阔视野,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杨家林,2016-2020年就读于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安阳师范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在我校就读期间,曾获得榜样安师、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文明大学生等荣誉,在校三年暑假期间带领“守护天使”支教团前往贵州贫困地区支教并取得很大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青马五期学员素质拓展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