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春榜样>>正文

我校举办“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评审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6 17:35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我校于勤业楼C101举办“新时代·新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评审。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主持评审会。

本届“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校的27件项目作品,5份“创业标兵”申报材料。评审们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新时代·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评分细则和奖项设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项目计划的全面性、活动效益、可行性、实效性、带动就业以及预算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及筛选并给出意见建议

最终,评选出创意组参赛项目一等奖2、二等奖3、三等奖5;实践组参赛项目一等奖1、二等奖1、三等奖1;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2人。

至此此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大赛自启动以来有效的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促进了学生对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培养,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文化氛围,为下一步冲刺2020年“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并争取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安师志愿者航空节展青春风采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