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春榜样>>正文

我校开展“一封家书”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3 13:42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广大青年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和感恩教育,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养大学生“真诚、感恩、互谅、责任”的精神品质,近日,校团委和档案馆在我校2020级新生中联合开展了安阳师范学院“一封家书”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记录生活点滴、感悟成长历程、憧憬理想未来,有的写下对父母的感激之情,有的诉说对妈妈的深深依恋,还有的向父母分享自己平时不敢说出口的小秘密……而更多的,是传递出平日里碍于羞涩无法说出口的祝福与敬意。数行字,几页纸,满含浓浓的亲情,更承载着优秀的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从第二课堂发起后,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第一阶段共收到800余封家书,为学生情感表达提供了渠道,有效激发了学生心中的感恩之情。

 

上一条: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我校举办第六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下一条:我校“新时代·新梦想”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