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春榜样>>正文

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我校举办第六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0 1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动员安师青年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116日下午,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20年安阳师范学院第六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修业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招生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评审采取3分钟项目展示和2分钟评委提供的方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评委根据参赛项目的项目起源、实施成效、运营管理、可复制性、可操作性、创新性,以及选手现场表现进行现场提问、评分。各项目团队结合当今社会现状,围绕法律服务与普法、脱贫攻坚、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抗击疫情、文明实践、卫生健康等方面展开志愿活动。比赛现场,各项目路演选手沉着应变,多角度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自活动启动以来,通过组织申报、团队自荐等方式,共有28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评委会初评,共有18个志愿服务项目进入此次路演答辩环节。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两年举办一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加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青马学院赴林州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一封家书”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