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模拟答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8 16:30 




31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教学楼202会议室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模拟答辩。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杜红芳、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教师于亚芳、贾伟峰、石聪明、郭岩、吕龙飞、赵鹏担任评委,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4支入选校赛的学生团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PPT项目展示及答辩。评委根据商业计划书内容,结合学生现场展示情况,从项目背景、PPT演示、创业产品介绍、商业模式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各项目一一点评,并给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展示结束后,参赛学生同专家就项目作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按照指导老师所提意见对项目进行再次修改。

自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软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讲座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积极与参赛团队沟通交流,跟踪指导。本次模拟答辩旨在提升各个参赛项目质量,帮助学生团队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真正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和任务。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员团学骨干赴 安阳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手工协会开展 “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