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上好“青春逢盛世,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5 1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2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鸣楼B402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青春逢盛世,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团课由分团委负责老师张重阳主讲,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全体学生参加。

张重阳带领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伟大飞跃”“十个明确”“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十三个方面”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并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带领团员青年们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全面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学习,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朝气蓬勃的姿态,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资环学院】资环学院成功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科创比赛宣讲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