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益基金协会成功举办公益打扫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30 21:55 




为了让同学们体会劳动的快乐,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益基金协会于2021430日下午在安师校园举办了以“争做文明先锋,构建美丽安师”为主题的公益打扫活动。部分19级和20级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益基金协会志愿者准备了打扫工具和垃圾袋,并将同学们分为六组,分别负责打扫校园不同区域。活动当天,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益打扫中。他们有的拿垃圾袋清理道路垃圾;有的拿扫把清扫地面的落叶、灰尘;有的将路旁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同学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在大家的一番努力下,校园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干净美丽。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喜爱与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打扫中体会劳动的快乐。

本次公益打扫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热爱劳动,也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清洁工人的辛苦,从而帮助同学们养成不乱丢垃圾、不乱停乱放自行车的好习惯,有利于构建更加和谐美丽的安师校园。

上一条:【历史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开展“致敬戍边英雄,树立报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