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计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普查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9 18:55 




    116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四楼机房开展2020级大学生心理普查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普查,新生辅导员陈利平、杨梦园现场指导。

本次心理普查以网上测评的形式开展,测评包括:90项症状清单(SCL-90)、艾克森个性测验(成人EPQ)和大学生心理调查表(UPI)共三项。测试前,辅导员老师宣读指导语,指导学生操作。同学们都根据自身的情况,认真完成了测评。本次工作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测评,反映了同学目前的心理状态与特点。系统将通过测评结果甄别出可能有异常状况的学生,有助于老师对此类学生心理问题的疏导与解决。

本次普查,更好地了解了我院2020级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使学生在比较全面地了解和认识自我的基础上,完善自己的性格,开发自我潜能。

上一条:【教育】教育学院邀请原绿色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宣传员培训会及网络知识安全培训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