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青马工程”培养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7 18:5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中央2022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开班式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培养体系建设,415日上午,校团委在文博一楼中厅会议室召开“青马工程”培养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传达了共青团中央2022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开班式会议精神,介绍了校级“青马工程”建设的一些经验做法,对之前座谈会上各分团委所提出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肖波涛强调,推进院系“青马工程”培养体系建设是校团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之一,各分团委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吃透、弄懂相关文件精神,明晰职责定位,明确培养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学院实际和特色,依托各类思想引领阵地,统筹协调各方资源,抓好顶层设计,创新工作载体,扎实推院系“青马工程”培养体系建设,积极为党培养信念坚定、堪当重任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校省派“第一团支书”黄笑天获评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第一团支部书记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培训交流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