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24 09:43 




222日上午10点,校团委党支部在勤业楼C1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校团委党支部书记肖波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素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指出,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受到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表扬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