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靳燕为团学青年作专题报告



作者:徐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3 13:57 





121日,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靳燕受邀为团学青年作“坚持走无神论立场,正确理解和对待宗教问题”专题报告。各学院团学骨干和新任团支书代表聆听报告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主持。

报告以“坚持无神论立场,正确理解和对待宗教问题”为题,从“新时代的宗教定位”、“新时代的宗教问题”、“新时代的宗教导向”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解释了宗教的定义、由来、本质、社会作用等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宗教形势以及面临的风险。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同学们通过聆听报告,对宗教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靳燕老师强调,青年学生要正确理解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固树立正确的宗教观。

报告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王铮做出总结,广大团员青年要要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坚持无神论思想,坚定不移用马克思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国家未来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为团学骨干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为团员青年作形势政策报告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