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材料报送注意事项(学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9-06 11:08 




一、材料上报

1.报送邮箱为aynuxcb@126.com,请于每天19:30-20:30期间准时报送:

(1)当天实践活动成果,包括照片、通讯、征文感悟、新闻报道、视频等分好类别,统一压缩包形式报送,主题为“院系+团队名称+活动名称”

(2)第二天活动安排(活动时间、地点、负责人姓名及方式、活动内容等)。

2.注意事项

(1)每篇通讯、征文感悟等文字材料统一格式。(标题:黑三,内容:宋四,段行距固定值25磅左右。请与文章页尾注明作者姓名与联系方式,以方便联系。)

(2)各院系活动通讯要具体、详细,注意具体的时间、地点、人物、经过、结果(成效),特别是其中的典型事件、典型人物,避免出现(以支教为例)“今天,天气很好,我们团队与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获得了很多感动。”等大概素材。

(3)活动图片:图片选择要注意突出主题,要注明图片反映的基本信息(时间、地点、活动内容)和图片作者信息(拍摄者的名字、联系方式等);同时注意图片像素大小不小于2M,不要将图片粘贴到word文档中。

(4)校外媒体宣传报道情况要及时上报,视频或报道截屏以“学院:报道时间+媒体名称+报道标题”命名,报道截屏注意包括媒体版头。

(5)各院系社会实践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学生中的感人事迹都可以上报,也可以上报某一类活动的综合实践情况。

(6)校级专项团队、重点团队、一般团队、自主立项团队、包括分散返乡实践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中典型事迹等相关信息都可以上报。

二、宣传方面

1.安师青年网、暑期社会实践网站上各学院的暑期实践活动新闻也要及时上传,注意统一格式(【院系】+通讯名称)。

2.图片新闻:要注明图片反映的基本信息(时间、地点、活动内容)和图片作者信息(拍摄者的院系、名字、联系方式等)。

3.注重新媒体宣传:关注安阳师范学院团委(新浪、微信公众平台、腾讯)、安阳师范学院(微博、微信)、团省委、团中央(具体见暑期实践宣传平台)等一系列宣传平台,每天及时发布信息参加话题#安青互动 三下乡#并@上述各类平台,@成功被转发作为日后评优评先数量统计凭证。推送材料(照片、文字、视频等)发送到aynuxcb@126.com由宣传部负责整理后编发简报并在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微信推送。

可添加暑期实践QQ群(367261076)、微信群方便交流。

4.注意时间安排:暑期社会实践规定时间不少于15天。

5.请大家保持电话畅通,并同意我们的飞信邀请以方便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互相联系。

上一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平台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通知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