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排查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3 10:10 




各分团委、学生社团:

为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进一步深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积极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和有序运行,根据《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对我校学生社团2022年春季学期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排查时间

2022613--617

二、排查范围

安阳师范学院正式登记注册的学生社团

三、排查方式

自查、抽查和提供支撑材料(线上提交)

四、排查内容

(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社团一学期内开展活动次数,且单次参与人数是否超过20人,社团活动是否严格遵守审批制度,审批材料是否完整。

(二)学生社团举办活动规范性情况:是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按规定程序进行审批,活动中有无散布违背宪法、法律、法规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错误观点和言论,有无开展经营性活动,有无宗教传播或者封建迷信活动。

(三)学生社团的新媒体运营情况:社团各类新媒体平台账号是否备案,发布内容是否经过三审三校,三审三校制度是否完善。

五、有关要求

(一)此次排查是确保我校社团健康、有序、优质、高效运转的重要措施,希望各社团、指导老师和业务指导单位以此次排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摸排行动,不断规范社团建设,提高社团发展质量。

(二)所有学生社团按照要求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提交相关支撑材料(社团指导中心已备案存档的材料,经确认后无需重复提供)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社团指导中心邮箱:aynushelian@163.com,凡未在时限内提交支撑材料的社团需提交书面说明,并进行整改。

(三)排查不合格的学生社团,根据整改通知单内容求进行整改。整改期间,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限期整改后,仍未达到要求的学生社团将直接予以注销。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  联系方式:13673310551

               联系方式:18637229617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613日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十八届主席团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