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青马学员调研报告展评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4 18:25 




按照《安阳师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教学管理大纲》课程安排,引导青马学员积极关注国家发展重大战略,自觉深入基层开展社会调研,提升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砺炼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实地调查、深入研究、形成报告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开展“百年征程·共绘乡村振兴画卷”青马学员暑期社会调研报告展评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015150017:00

二、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进德厅(和展阶梯102

三、参加人员

青马学院全体导师、全体学员

四、活动环节

1.汇报展示

以挂职锻炼的实际小组为单位进行,每组按照抽签顺序结合ppt逐一交流展示,每组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专家点评

4组汇报结束后,由成长导师分别针对学员调研中的问题、困惑进行解疑指导;汇报全部结束后由相关专家进行系统点评。其中,每名成长导师解疑答惑时间不超过5分钟。

3.青马学院领导总结讲话

五、活动要求

1.各调研小组要高度重视,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完善调研报告、精心准备汇报ppt,突出重点,全面展示。

2.汇报PPT、调研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于1014日(周四)上午1200前报送至青马学院办公室,联系人:秦健凯,电话:13526159790







上一条: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安阳师范学院 “第二课堂成绩单”2019 级、2020 级在 校生学分录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兼职副书记(学生)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