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17 20:08 





2月17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勤业楼c1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波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支部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会上,肖波涛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整改成效,并带头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聚焦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查摆,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举措。同志们互相“揭短”,互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受到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表扬

下一条:【河南学联】安阳师范学院团委 | 风起正扬帆,聚力谱新篇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