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校团委顺利开展2022-2023年度“安阳师范学院青年讲师团”选拔面试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7 10:40 





11月15日晚,在勤业楼C101会议室开展了2022-2023年度安阳师范学院青年讲师团选拔面试工作。校团委副书记王铮、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平担任面试评审。

经过第一轮院系初选推荐,共有32名同学参加本次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试讲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同学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与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讲述成长故事,勇担青春使命”等主题,在规定时间内讲解主题内容,展示宣讲水平。宣讲人员新颖的选题、端庄的仪表、清晰的表达,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问答环节中,评委围绕宣讲主题挖掘、理论的青年化阐释、故事化表达等方面对选手们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选拔,青年讲师团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新一届青年讲师团将在近期参加宣讲选题会和宣讲集中培训。本次选拔面试工作对青年讲师团完善宣讲内容、提升宣讲技巧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推动了我校青年讲师团队伍建设和水平提升,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为团学骨干开展 “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