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在2022年河南省“两创两争”活动中荣获“文明社团”称号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03 21:00 





近日,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我校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荣获“文明社团”称号。

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是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的自律互助类学生社团。遵循“贴近同学生活,倾听同学心声”的工作方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服务与朋辈辅导工作,依托“三三结合”美心工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服务中小学、部队、社区、企事业单位及我校定点帮扶村,年均服务师生群众约1万余人次;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及心理援助,用爱与温暖帮助师生群众疏解心理困扰。社团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一场奇妙的心灵体验之旅》荣获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师生万人心理健康运动会》获评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蜕变》荣获河南省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学校将深入实施《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不断强化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发展,丰富学生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上一条:【河南日报】到西部去 到基层去

下一条: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奔赴服务岗位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