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河南青年时报社副总编辑赵颖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9 18:51 





1216日下午,河南青年时报社党支部书记、副总编辑赵颖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王铮、社团管理部部长张鑫、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赵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主题示范宣讲、青年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赵颖一行仔细询问了我校青年媒体中心运营情况、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和社会实践育人特色亮点,和学生代表就就业创业需求、个人成长规划进行了深入访谈交流,充分了解讨论了共青团宣传工作中的问题难点。赵颖一行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赞扬,希望下一步能够深度合作,以河南高校青媒成长营为媒介,搭建丰富的活动平台,更好地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上一条:我校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爱善为学生社团骨干做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