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团省委宣传部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6 11:57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冬青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分团委代表和主持人大赛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魏光峰对孙冬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共青团工作以及团干部培养等情况。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就青年大学习、主题示范团课、新媒体建设和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冬青一行仔细询问了我校青年大学习组织和新媒体平台运营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问困惑,充分了解讨论了工作中的问题难点。孙冬青一行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社团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进行全面深化改革自查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