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组织>>正文

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做一名有为青年--优秀校友论坛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1 14:43 






1114日,漯河市委组织部考核科科长张静波受邀做客我校优秀校友论坛。论坛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做一名有为青年”为主题,在文博二楼报告厅开展。

张静波从在大学期间勤奋学习、在乡镇机关积极进取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张静波鼓励大家,大学期间,要在学习实践中培养品德、在学习实践中锻炼担当能力、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努力进取,用奋斗为理想插上羽翼,以拼搏进取描绘人生。

会后,团学干部以此次论坛为核心于文博北楼612展开分组研讨。在研讨会上,各骨干成员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报告时提出的七种能力的理解和思考。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主任记者李见新应邀来我校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