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组织>>正文

从抗疫斗争中读懂中国——青马学院院长韩玉璞在我校作专题报告



作者:周佳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1 21:32 






11月13日晚,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璞受邀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作“从抗击斗争中读懂中国”的专题报告。我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五期学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时斌主持。

韩玉璞院长在这次专题报告上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现状、疫情危急中孕育而成的抗议精神和从抗议斗争中读懂中国三个方面展开。韩玉璞院长根据我国抗击疫情的实际,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和感受,用生动的语言、具体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为大家讲解了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具体情况和中国抗击疫情的应对措施,并与其他国家进行了比较,分析了中国在世界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作用等,进一步倡导我们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深入领会了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坚定制度自信。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主任记者李见新为我校新任团支书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优秀校友宋俊楷应邀来我校开展讲座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