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组织>>正文

校团委第二课堂中心召开第二次例会



作者:朱凯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1 21:21 




128日晚,校团委第二课堂中心于和展阶梯102组织召开第二次例会。19级、20级各学院负责人及年级负责人参会,第二课堂中心19级干事主持会议。

会议包括展示机构设置与职能简介、工作总结汇报、自由提问与解答三个环节。会议开始,第二课堂中心19级主要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由19级干事进行上周的工作总结汇报,并展示了下周的工作计划。会议在自由提问环节中进入尾声,与会人员围绕活动的发起、pu口袋校园的操作流程、个人实践分申请三个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有序咨询,并得到了详细解答。会议强调应完善活动完结的流程,规范使用差异化加分表格,确保终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校团委第二课堂中心分为活动审核部、学分管理部、评价反馈部三个部口。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第二课堂中心的部口结构及职能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如何规范使用pu口袋校园,并表示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协助第二课堂中心高效运转。


上一条:翟传增部长作“习近平总书记三谈红旗渠精神对党的建设的意义”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团学骨干培训班开展劳动教育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