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组织>>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作品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2-20 10:34 





1月25下午,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作品培训会通过钉钉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邵志强老师应邀作为此次培训会的主讲。全校进入决赛的作品指导老师及学生4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主持。

会议初始陈慧力就此次培训会提出要求。他希望各个团队重视此次会议,并能够通过次会议对本团队的作品有针对性地进行修改优化提升,以更高质量的作品参加校赛决赛。邵志强老师根据校复赛中各位评审给出的意见,从题目审视、研究设计、框架结构、文本要素四个方面进行解释并提出建议首先邵志强老师重点强调了选题要够鲜明、准确忌出现选题重复的情况,并指出要对题目再进行提炼、细化其次,邵志强老师从研究设计、框架结构等方面展开讲话,要求各团队参赛作品要具有逻辑性、结构性、针对性,同时,文本要素如目录、关键词、摘要等内容必不可少,需要继续加以完善。最后是连麦互动环节邵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困惑进行答疑并提出建议。

邵老师紧贴此次培训会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丰富的案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辅导会,对于参赛学生在挑战杯作品完善提升方面具有深刻的指导与建设性作用。会后,陈慧力对各团队寄予了殷切希望,叮嘱各团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多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反馈,将参赛作品完善,提高参赛作品质量,争取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新生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完成省派驻村“第一团支书”轮换交接工作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