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大河报安阳新闻】给思想充电 为实干赋能——安阳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直通车”首站聚焦“红旗渠精神代代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7 11:30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红旗渠精神在安师校园赓续传承,推动团员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我校“青年学习直通车”第一站聚焦红旗渠精神,以“牢记谆谆嘱托,让红旗渠精神在安师青年血脉中奔流不息”为主题,通过“六个一”系列活动,让青年师生搭上理论学习的“直通车”,给思想充电,为实干赋能。《大河报安阳新闻》对我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报道。



【大河报安阳新闻】|给思想充电 为实干赋能——安阳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直通车”首站聚焦“红旗渠精神代代传”(qq.com)


上一条:【河南青年时报·东风新闻】青年先锋|安阳师院甲骨文传承团队:让冷门不冷,让绝学不绝

下一条:【河南学联】学雷锋 | 安阳师范学院:重温《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