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07 18:12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团委党支部于97日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组织会上,支部成员根据要求逐条做对照检查,以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在深入剖析案件和问题本身发生的原因的同时,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员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召开深化共青团改革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