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学习会



作者:朱凯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30 18:04 




为深刻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926日晚,在勤业楼C110,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相关意见学习会,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上,成员们围绕着意见的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一是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二是要加大全媒体人才培养力度,三是要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会议强调,作品在精不在多,要经常对作品进行反思推敲,结合多领域发挥小众话题出奇制胜的效果,切忌一味盲目地模仿优秀的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关注社会热点,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要积极拓展短视频内容,采访社会校园热点问题;要加大与地方媒体的互动融合及相互配合,更好地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和历史文化。

通过此次意见研读,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对意见传达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坚定了以意见精神为指向标,明确了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的建设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鞭策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媒介素养,为更好发挥新媒体的运营作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共青团改革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深化共青团改革专题研讨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