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5 18:02 





1014日中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勤业楼C1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团工委书记王铮,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铮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团省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并对新修订的《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了学生社团的改革诉求和加强社团思想引领、建设服务的举措,指出了学生社团建设中业务指导不够、社团活力不足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加强社团管理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王铮对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机构设置,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学生社团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二是畅通宣传渠道,激发社团活力,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三是提升活动质量,打造精品社团,以更丰富的载体和形式,以更具思想性、知识性的内容,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第一届青年媒体中心召开首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共青团改革交流研讨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