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2020年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六任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0 17:50 





1016日中午,2020年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六任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勤业楼C101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铮出席会议,青联第六任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杨杰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工作内容及计划开展深入讨论。王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 ,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效率;二是加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三是创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方式,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会

下一条:第一届青年媒体中心召开首次全体例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