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17:47 





20201020日中午,校团委在勤业楼C101召开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会议,校团委书记时斌、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王铮出席会议,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校团委今后学生工作的内容和计划进行深入讨论。时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树立共青团工作大格局,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思想引领作用;二是做到“在团爱团”,增强作为共青团学生工作人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学会从大局出发,树立“大宣传”、“大安全”理念,联动青年团员的力量。


上一条: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2020年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六任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