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7 17:43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校团委书记时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团学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讨论,并做现场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干好岗位上每一件事情,履职尽责,以过硬本领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强调,青年团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规矩、讲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七种“能力”,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进行全面深化改革自查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