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为团学骨干培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17: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队伍建设,1113日下午,我校2020年团学骨干暨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出席并作专题报告。我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五期学员及2020级新任团支书4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魏光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担当强国重任锤炼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期望和要求”“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担当强国重任,锤炼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三个方面,以丰富的理论和生动的事例为支撑,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魏光峰强调,刚刚结束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广大团员青年必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宇、学生处处长赵江涛、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分别宣读了《团学骨干培训班实施方案》《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实施方案》和《培训班纪律要求》。

据了解,此次团学干部培训为期半个月,分为业余团校、团学骨干培训班、新任团支书培训班三个班次,以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实践锻炼、主题论坛等方式展开。


上一条:我校团学骨干培训班开展劳动教育

下一条:团省委宣传部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