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1 17:31 




11月14日下午,校团委于和展阶梯101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全体2020级新任团支书参培训,培训由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主持。

会议开始,王铮书记首先对新任团支书的加入表示欢迎,紧接着为大家解读了关于实施第二课堂制度的文件,领学了文件精神,并就总则、模块内容与要求,学分的录入与审核,组织管理与考核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第二课堂制度的内容,进一步增进大家对制度的了解。

校团委第二课堂负责人刘晓雯围绕学生使用流程,管理者使用流程,活动补录操作流程三个方面,以网页版和APP版两种形式为例,详细介绍了PU口袋校园平台的具体使用流程,并对参会人员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会议的学习,自己对第二课堂制度和操作流程有了具体了解,并会发挥好桥梁作用,将会议内容完整传达给各班同学,为更好推进第二课堂制度相关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王铮书记强调新任团支书应充分发挥其基层团干部的作用,将会议精神及内容传达到位,同时积极转变心态,明确团支书的职责和使命,发挥模范作用,引领青年团员大步走向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下一条:优秀校友宋俊楷应邀来我校开展讲座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