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工作>>正文

我校团学骨干培训班开展劳动教育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1 17:18 





为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激励青年学生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劳动。11月15日,我校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在校园里开展了义务劳动。

学员分为五组在文鼎路、文澜路清除杂草、捡拾垃圾。学员们拿起铲子,拿起水壶,开始了劳动,尽管忙的满头大汗,但仍觉得充实有意义。通过集体劳动,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提高了自身的劳动观念。

本次劳动教育,是我校团学骨干培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实践,团学骨干成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深层含义。此次劳动教育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


上一条:优秀校友宋俊楷应邀来我校开展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为团学骨干培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