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第八期“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19 18:08 









6月16日下午,在文博南楼第二、第三会议室,我校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学员选拔面试工作。青马学院成长导师、校团委领导班子出席并参加面试选拔工作。

本次“青马工程”八期学员选拔,面向我校2021级、2022级学生,经过二级学院和学生组织推荐与资格审查后共有120余名青年学生进入笔试环节。经笔试环节筛选后,共有10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环节采用“无领导小组面试”,通过考察学生的理论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60余名同学为“青马工程”八期正式学员。选拔结束后,青马学院将对学员们开展为期一年半的理论学习、实践砥砺、红色教育、社会观察、能力训练、交流研讨等一系列培养工作。

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我校于2016年启动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着力培养造就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具有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截至目前,我校“青马工程”共开展7期,累计培训学员420余人,开展上百余场专题培训、专家讲座。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推进“青马工程”建设,为党培养信念坚定、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八期拟录取学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青马学院举办第六期学员毕业暨第七期学员开班典礼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