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组织开展“红旗渠精神代代传”观影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4 09: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4月23日上午,在和展楼B101教室,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组织开展“红旗渠精神代代传”观影活动,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以“追梦”为主题,以“重走红旗渠”为线索讲述了一位曾经参与红旗渠建设的老人,多年后在孙辈的陪伴下重返红旗渠,一路骑行、克服困难,终于和老朋友汇合,一起完成梦想的故事。电影中一幕幕修渠场景再现了巍巍太行山、壮美红旗渠的瑰丽画卷,感染了每一位会员,老一辈修渠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豪迈气概,也使会员们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会员们真切体会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第七期学员集中理论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五组举办时政论坛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