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一组举办时政论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8 13:09 







331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一组在和展楼A210教室举办主题为“机遇与挑战——聚焦后疫情时代社会治理恢复与发展”时政论坛,文学院教授、一组成长导师翟传增老师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一组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及社会热点对后疫情时代面临的基层治理、改革创新、经济发展、考研就业等问题依次提出个人观点,同时就解决问题措施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发言完毕后,翟传增老师对会员们的发言给予针对性指导,他强调: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的一员,一定要坚定信念、提升素养,学会在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在社会实践中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时政论坛,会员们对后疫情时代社会治理的恢复与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主动关心国家发展形势、提高自身知识技能的决心也更加强烈。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二组举办时政论坛

下一条:青马学院赴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